Say it’s true

早上去老校区校史馆参观,顺便去了图书馆,感觉就是不一样,有很多英文的杂志,学术氛围一下就有了。虽然看不懂但是喜欢它的字体。发现西电还是很有一段历史的。然后要交一份总结感想之类的东西。后来说明天有某书记要参观我们的分组讨论:

  1. 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重要性?
  2. 在现阶段,大学生党员“如何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3. 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学风建设,爱国爱校以及校园稳定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树立坚定的理想与信念?
  4. “红色成长足迹”QQ群在本期中级党校学习中的作用以及自己的学习收获。

不评论。其实说起来我真的不是特别想入党,不过是因为你入了党别人就会觉得你还可以,早早就入党了。但入了党干什么就不好说了。所以分析一下我真的是带有一定的功利性的。或者说,功利性。谁能告诉我7800万党员中有多少人敢说自己是为了社会主义理想。我不是,我没有什么信仰这很可悲。世界最大的政治组织。

有些人说“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人是有的我表示很不能理解。根据进化论这种人只能是变异出来的——不管怎样。

下午去ACM实验室,有一个交流会,我去晚了因为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每去一次都感觉到差距。听到有人在问一些很白痴的问题诸如你的一天是怎么过的。实力不行组队什么都是扯淡。做了会儿题,发现头是晕的,矩形分割什么的,有些东西很简单,我看了网上的介绍还是不明白。也不好意思问别人,就走了。
有时发现敲代码其实也并不总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我将一直处于理解学习别人想出来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的阶段。

作业攒了很多了,有时事情很多而且都很重要时你反而变得很悠闲了就想现在我在写毫无意义的文字。以后希望这种碎碎念的文章不要再写了。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留下评论

发表评论

